結婚半周年的文章欠好久...

從Mega50景觀餐廳開放後,據說就一直是處於爆滿中,一直很想去上面用餐~

這次剛好有了"結婚半年"的名義,也輕鬆訂到位子啦

 

我和老公訂的是49F 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

小小補充一下,Mega50上面幾層都是餐廳,像是48F是望月樓,吃粵菜的~

50F則是自助餐廳,詳細可以看這>>http://www.mega50.com.tw/ch

 

準備搭電梯上去啦

 

每次搭這種電梯都好耳鳴喔!! 

 

咻一下就到了 :)

 

這間餐廳分為室內及室外區,由於我們是訂中午的位子,所以大家都還是在室內用餐居多...

 

這是MENU,覺得很帥!  點進去看詳細菜單

 

 

 

點了餐之後,我就迫不及待跑去外面拍拍照啦

 

 

 

老公在顧包包,我就自己在外面拍起來了~

 

上菜啦

前菜部分:巴里島鮪魚沙拉 ($220)

 

這道菜除了鮪魚搭配番茄和一些醬料的調配之外,還有兩三片生的鮪魚片(嗚嗚我不敢吃)

不過這道菜很開胃!

 

 

參峇咖哩蝦  ($380)

這碗白飯是我們另外再加點的,

因為在菜單上看不出來其實就是個咖哩調配,再多加一碗飯也不會太鹹

不過咖哩也是蠻下飯的!飯粒則是我愛的泰國米

 

 

印尼香料烤雞  ($350)

 

 

烤雞是兩塊雞腿肉~很軟嫩很好吃!搭配著原本就淋在上面的醬,如果覺得想再來點不同風味的也可以沾沾看左上的醬

 

 

海鮮咖哩叻沙麵  ($300)

 

 

雞絲、豆腐、香菜、蝦仁與檸檬片,似乎是叻沙必備的一些小配菜!

不過我覺得叻沙麵如果能獲得台灣人的大眾口味,更是厲害!這碗吃起來蠻涮嘴的哈哈

我們就這樣大開朵頤了好一陣

 

ASIA49 白天是亞洲料理和下午茶外,晚上就變身酒吧囉

 

晚上來這裡一杯,真的蠻愜意的

 

好喜歡這個BAR的規則 XDD 

要記住調酒師永遠是正確的唷!! 

 

吃飽飯足後,我們又去外面看風景囉~

 

 

 

坐在這看風景實在太棒啦,根本把周一到周五的低氣壓給排除光光

 

這裡看下去是海山運動場,彩色的看台從49樓看下去也是別有一般風味!

 

阿!後面有101~

 

有機會一定要晚上再訪~~~

 

 

Asia 49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16號

營業時間:11:00~23:00

電話:02-7705-9717

 

arrow
arrow

    坎蒂絲冒險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