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050195662291 (1)

 

13017047427981

進入秋冬溫差大,常常看似大太陽卻冷颼颼得穿上毛外套,忽冷忽熱實在很怕感冒~

加上今年還有疫情的影響,每天補充益生菌巳經成為我一定要做的事了,由內而外有效的調整體質,保護力做好總比吃西藥好^^~

 

5882D4F2-811C-41A5-934D-B3EC9CA159CE

今天要來開箱的是 #UDR專利晶球聰敏益菌EX

市面上的益生菌百百種,看的眼花瞭亂,

我很重視食品有沒有添加物的成分,要知道雖然合法不過量的添加物沒事,但吃久了總是不好嘛~

做足了功課,而我會選擇UDR專利晶球聰敏益菌這款就是因為….

UDR真的是✔100%無添加 ✔而且還榮獲雙潔淨評鑑 ✔,價格很親民CP值高

 

產品照片_201113_1

產品照片_201113_7

盒子左上角有一個『雙潔淨標章』

因為益生菌品牌很多,比較後才知道原來益生菌也有做無添加的評鑑耶 !

 

而且UDR聰敏益菌是台灣首家獲得最高評鑑標準的『雙潔淨評鑑』益生菌品牌!

『八大無添加』不含防腐劑、人工香料、人工色素、人工甜味劑、漂白劑、保色劑、結著劑、含鋁膨脹劑」等八大食品添加物,成分天然乾淨,長期食用也很安心!

 

那到底什麼是雙潔淨評鑑?

簡單說,只要認明有二片葉子的圖案就好啦~

13016632380580

 

潔淨評鑑是台灣的一個無添加評鑑機構,像是全家便利商店、里仁有機連鎖商店、很多知名的大廠等其實都紛紛開始朝潔淨認證的方向來走,

目的就是希望可以提供更天然健康少負擔的成分,讓消費者做選擇 !

 

產品照片_201113_3

別看這每包2g而巳哦,除了剛剛提到的很利害的無添加標章,

每包還含100億的專利菌株,

包含56億的專利BORI比菲德氏菌,

再加上44億12種綜合乳酸菌,勘稱菌種齊全 !

專利報告在官網上通通有,資料很透明 !

實驗證實的活性穩定、耐胃酸與膽鹼,常溫下就可以保存,是很優秀的菌種!

 

產品照片_201113_5

除了益生菌,每包還有膳食纖維和果寡糖,這兩種都是益生質,

可以幫助益生菌繁殖,提升定殖率,每一小包富含113顆蘋果的纖維值~

 

豐富的膳食纖維就非常適合三餐老是在外、又大魚大肉飲食不正常的外食族,

維持好消化道機能排便就可以很順暢啦!

 

202098_200920_3

牛奶口味的益生菌小朋友一定很愛!! UDR專利晶球聰敏益菌是主打100%紐西蘭純正奶粉

八大無添加,沒有添加任何香料、人工色素、防腐劑、漂白劑等等~~吃起來就跟喝牛奶一樣啦!!

 

6FCD13BD-8C4A-425D-9718-D8B7D41229BA

UDR專利晶球聰敏益菌EX,可不是只有小孩可以吃哦~

孕婦、年長者、6個月以上的嬰幼兒、全家人都可以吃哦 !

除了好菌多多營養滿分外,口味也很重要 !

 

S__26714212

隨身包真的很方便,有時侯出門在外難免不順暢,就可以隨時補充 !

說到口味,UDR專利晶球聰敏益菌真的好好吃哦~

使用紐西蘭純正奶粉,吃起來真的很唰嘴~好牛奶哦~

小朋友應該會超愛的,推薦給有小孩的家長們,這款真的很適合!好吃好吃!

 

41A1DC33-C3A6-4961-A244-89D3EA11DE4F

UDR專利晶球聰敏益菌,若是嬰幼兒也可以加在奶粉裡一起沖泡哦~

 

13044599430490

我是直接倒入嘴巴吃啦,因為粉末很細緻,入口即化完全不會結塊 !

 

吃益生菌的功效超多的,吃了一陣子後,覺得

✔消化道有比較好

✔排便也比較順暢不會一顆一顆的

✔感覺體質有被慢慢調整(便便順暢就不用霸占馬桶老半天了~哈哈)

UDR評價很高,又是得到無添加潔淨評鑑的商品,這麼棒的東西,我備妥給全家人的份,連公婆的也準備好了~

 

E062F761-A264-4298-AB67-B4DF0D1B9D94

產品照片_201113_4

一天一包就可以了,最佳時機是空腹吃~

吃益生菌不可以半途而廢唷,重點是要長期吃,長期保養 !

全家人都適用的益生菌真心推薦給大家,選擇無添加雙潔淨評鑑的UDR專利晶球聰敏益菌EX

讓最愛的家人們都健健康康的

 

【潔淨保健領導品牌】UDR你的健康管理師

UDR專利晶球聰敏益菌

產品連結 https://www.udr.com.tw/category/37179

官網: https://www.udr.com.tw/

arrow
arrow

    坎蒂絲冒險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