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末和老公來京站晃晃,因為肚子超餓,

我們就決定走進天吉屋吃晚餐啦~~~

 

相信有經過天吉屋的人都知道這間就是丼飯、炸物阿~~~等等的,

沒錯!就是這樣哈哈

用餐環境蠻舒適的,也有類似像吧台的區域~

 

 

 

一開始會先提供牛蒡茶~好喝!

菜單的話主要有丼飯和定食可以選擇,我和老公都選擇丼飯,且剛好在做活動,

點招牌天吉丼就有免費的可爾必思

 

 

 

全部的餐點都是點了之後現做,大概等個十五分鐘,

會先上高麗菜~餓的話可以先吃)? 

 

我其實本來要點"豐盛小食光"系列,但服務生說分量很少而且跟一般的丼飯價差沒差多少,

因此建議我還是點一般的~

所以我的上桌啦~特選雞肉鮮蔬丼 $300

雞肉和許多炸蔬菜~有四季豆、玉米筍、炸茄子、炸南瓜等等,

說真的一開始上桌我還搞不清楚哪些是哪些,都被炸的皮給包住了啊

 

你看,是不是根本搞不清楚XDD

 

接著老公的也來了

天吉丼 $360

是炸蝦、炸魚與炸蔬菜~蔬菜的部分和我的有點不一樣

 

小碟盤是牛蒡,湯品的話則是蘿蔔味噌湯!

把半熟蛋攪著跟飯一起吃,淋上醬油的飯配半熟蛋好好吃歐!!!!!

 

白飯、湯品、小菜都是無限續的喔!

但也不知道怎麼了,吃到一半就有飽的感覺,感覺是因為炸麵粉還蠻易飽的!

然後又一堆白飯 

 

吃光的話碗底可以看到天吉屋三個字,表示成就達成)? 哈

 

 

 

附上相關資訊

天吉屋

官網:http://www.tenkichiya.com.tw/main.php

京站店: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一號一樓

電話:02-2558-2328

 

arrow
arrow

    坎蒂絲冒險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