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才想說今年冬天似乎沒有很冷...

結果寒流就這樣冷不防的來了!!!

我以前冬天都會穿發熱衣,但是經過多次洗滌之後,好像有點不是這麼保暖@@

也該是重新補貨,尋找新發熱衣了!

 

大家喜歡和自己另一半穿同色款的衣服嗎? 那種感覺很像是一起擁有一件一樣的東西,

一起穿著居家,一起穿著出去玩,覺得像是彼此就在身邊一樣

所以決定順便幫老公買一件~我挑選的是H&J這家~絲柔速暖絨保暖衣---深藍色的圓領系列

因為看到快速發熱速暖絨的科技,還有內裡是短絨刷毛,以及價錢是親民的~~就買來試試

 

我挑選的是M號,給老公的是L號

 

這款發熱衣裡面是有滿滿細絨喔,我自己覺得講白話一點的話就是短刷毛啦~

可以讓身體維持在一定的溫度(官網說法是最舒適的37度),讓身體保持溫暖!

而且在領口的部分是用雙邊包邊的縫製技術,不會像有的衣服穿起來有刺痛感

 

拍照可能拍不太出來滿滿細絨的樣子,但是穿起來很舒適貼身

 

這款女版的領口不會太高,是我喜歡的領口高度

單穿也可以,再搭配其他衣服也不會覺得發熱衣的領口太高 :)

而且深色更加有顯瘦效果耶,哈哈哈

 

 

 

我們家冬天其實真的蠻冷的,有時候還會在家裡穿外套,

但是穿上這件H&J保暖衣,不用再擔心會不夠暖,蓋著棉被看書也很舒服

 

抱著維尼只想在家耍廢跟床單融為一體~~

 

男生款

 

男版的領子比較高,發哥表示很喜歡哈哈哈

他一直很不喜歡露鎖骨的衣服XD 而且他除非到很冷,基本上在台灣不太會穿到發熱衣

連他穿上都覺得驚嘆,真的有那種被包覆很暖的感覺!

 

太高領的他又會覺得太熱,所以這樣的圓領OK!

 

在陽台曬衣服也不怕冷啦

 

除了在家穿保暖衣,穿搭可以怎麼搭呢?

端出發哥最愛的球衣,這樣搭整個很可以!  雖然球衣薄薄的,但是"速暖絨"2.0的科技因素,

可以讓保暖衣強化鎖住衣服內的溫度

 

至於我呢? 穿的輕羽絨就可以出去買東西逛逛街啦~

 

或是簡單穿一個毛針織外搭衣也OK

裡面也是暖呼呼

 

穿一樣的保暖衣,一起在家看書(結果我在看平板)

這樣一起度過假日的感覺真不賴!

 

他不知道又在對他的球衣煩惱甚麼了?? XDD

 

我們家連洗手間都很冷>< 穿上保暖衣邊刷牙也是很OK~~~~

也因為它的輕量無感,穿起來真的不會感受到任何的勒緊與壓迫,但卻能感受到保暖衣帶來的溫度

 

H&J品牌是MIT製造,官方有提到是有通過抗起毛球四級檢驗,耐洗也比較不易起毛球!

 

我的發熱衣系列又多添一個新朋友啦,開心~~

 

Huang Jun (H&J) 

官網

粉絲團

速暖絨保暖衣頁面:https://www.lovely.company/keepwarm

門市據點:https://www.huangjun.tw/pages/%E9%96%80%E5%B8%82%E6%93%9A%E9%BB%9E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坎蒂絲冒險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