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曼谷除了泰式料裡可以吃到很開心吃外,

如果想換換不同口味,可以試試"漢堡系列"~~

Nana站有一家蠻有名的漢堡店"Daniel Thai Burger",

有分室內區和室外區

 

晚上是酒吧,當然如果要中午要喝也是可以)?

 

 

 

戶外區

如果天氣沒有很熱的話,坐在戶外區其實也不錯~~

 

菜單menu

 

研究一下菜單,發現裡面幾乎都是飲品和調酒哈哈

 

漢堡都有附一杯飲品,老公的咖啡先上

 

再來是我的氣泡水

這個似乎是泰國超有名的氣泡水!!! 附上一瓶之後,還有一杯冰塊和檸檬片

 

我和老公一人各點一個漢堡

我點Salmon Burger 裡面有切碎的鮭魚肉和優格醬

這是我覺得這個堡最特別的地方!!

290泰銖

 

魚肉碎的程度差不多跟鮪魚罐頭的鮪魚片差不多喔

 

老公點的是 Steve Burger  280泰銖

跟Thai Burger相比的話,就是多了培根和起司~ 但都是泰式醬

 

好大的牛肉片阿~~~

 

一連串拍照準備開吃

 

 

 

我覺得我的鮭魚堡吃起來還蠻特別的,因為以前吃的多半吃的是雞腿排堡或牛肉堡,

想說點個不同的試試,還蠻清淡的 :) 適合熱天氣吃~~~

而老公的牛肉培根堡雖然有加泰式醬,但沒有到非常驚豔的好吃哈

不過也可以試試就是了~~

 

在這邊慢慢享用漢堡,規劃下午的行程,漫活一下的感覺真不錯

如果泰式料裡想換種口味的話,不仿試試Na Na Station 娜娜站的"泰式漢堡"吧 XDD

 

Daniel Thai Burger

營業時間:11:00-01:3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坎蒂絲冒險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