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棗、核桃、蔓越莓相信大家都分開吃過,但你試過合再一起吃的感覺嗎?

今天想要開箱的天然健康小點心就是這個"核棗蔓越莓",覺得酸酸甜甜的很合我的胃!

一整包滿滿都是一小包一小包的核棗蔓越莓

 

 

由和田大紅棗、美國蔓越莓果肉與阿克蘇薄皮核桃所組合而成的特色小點心

可以看到是方形扁扁的樣子~

 

準備要來吃啦

 

打開後可以聞到紅棗與蔓越莓的淡淡的食物原味

 

咬一口下去會是多層次的口感! 外面是紅棗包覆著核桃&蔓越莓,

紅棗相當綿軟,核桃是鹹的,而蔓越莓是甜的,所以吃起來的口感層次真的超豐富! 

我個人很愛 哈哈

 

可以看到咬一口後的剖面圖,被紅棗夾雜滿滿的蔓越莓

 

還有核桃!

就是這三種綜合起來的口感,酥脆又甜又酸的感覺,很容易讓人一秒咬完!

 

裡面天然原料新疆駿棗/薄皮核桃/蔓越莓可是都非常健康的食品,

有時候看到媽媽都會買一整盒核桃、一大包蔓越蠻、或是泡紅棗來喝,現在這個手作的天然小物一次就含括三個食材了!

大家快看,側面是不是相當厚實呢~~~~

 

因為都是天然食材,所以當零食來吃也不會覺得太罪惡

 

一天帶個幾包到辦公室,肚子有點餓的時候或是正在絞盡腦汁的時候,

就會開一包來吃,獨立包裝真的相當方便!

 

美味~~~

 

還有還有,當伴手禮送長輩或是好姊妹/同事都超適合,就這樣一包補充平常缺少的營養,

天然、無添加防腐劑的養生零食拿來解饞也能開開心心~~~~

 

核棗蔓越莓

官網>> http://www.unitreasure.com.tw/store/product/%E6%A3%97%E6%A0%B8%E8%94%93%E8%B6%8A%E8%8E%93.html

 

arrow
arrow

    坎蒂絲冒險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