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膜是每個女生最基本的保養,

今天要來分享我最近在用的面膜----GRACE公主面膜

大家看到這個包裝,會不會覺得很像線上遊戲的包裝呢~~~

我自己覺得好像小時候玩線上遊戲的包裝唷,有種熟悉感,很可愛

 

公主面膜系列有分兩款:極緻煥白(粉色包裝)、極淨控油(藍色包裝)

 

極緻煥白系列 (一盒七入)

粉色的包裝整個很少女心,而且會有種用了我就會變公主的錯覺哈哈

 

後面的小圖是公主在敷面膜,也太可愛了吧

 

這款極致煥白的美容成分有燕窩萃取、彈力蛋白、EGF等等

都可以讓肌膚滋潤/光滑,富有彈性~~

適合族群:整天坐在冷氣房肌膚乾燥缺水,每天臉色蠟黃,看起來很黯淡的女孩

 

撕開面膜~~

很細心的是GRACE公主面膜用白色珍珠膜和藍色纖維把面膜包覆住,可以充分保有水分~~

 

面膜在裡面~~ 好想趕快敷在臉上讓臉部吸收一下XDD

 

敷上去啦~~~~這整張面膜超大張,採人體工學剪裁面膜,

有的面膜無法完整貼附在人中&鼻樑,會有點露出來,

但是這款不會有這問題!! 每個肌膚都被服貼的貼住啦!!!

 

哈哈,人中那邊好像皺紋喔~~~

 

近照XDD

 

敷面膜時間大約在15-20分鐘,在敷的過程中我覺得肌膚真的每分每秒都在吸取水分

(我平常到底對它有多不好 XD)

 

來張側面照

 

哈哈二十分鐘到啦~~準備撕開

 

瞬間有種變亮的感覺

 

包裝上面也有提到這款面膜其中一成分"積雪草"也有增加皮膚修護力的功用,強化肌膚屏障!

平常上班真的是對自己肌膚太不好了,晚睡,早起.....然後又在辦公室待一整天,剛好夏天要到了,

用這款美白面膜重新修復一下~~~~

 

 

極淨控油系列 (一盒七入)

適合族群:年輕肌膚,角質粗糙/混和性肌膚,常讓肌膚暴露在外面風吹雨打的女孩!!!

控油面膜有一個"酵母萃取"成分,可以有效溫和代謝老廢角質,收縮毛細孔,讓肌膚可以滲透吸收~

 

其他成分的話,則是有維生素B3衍生物、燕麥/蘆薈、金縷梅萃取、蝸牛分泌物濾液等等! 

維生素B3衍生物可以防止肌膚蠟黃;蝸牛分泌物濾液可以撫平肌膚細紋

官方說法有提到公主面膜有32ML高容量的美容含量,超過一瓶30ML的精華液呢~

 

使用方式當然是跟美白面膜一樣 :)

只是成分不同,所以端看女孩們敷面膜的主要目的是甚麼~~

像我自己臉部也比較容易出油,控油面膜也是必備!!

 

 

前面有提到可以服貼整個臉部不是開玩笑~~~看這個面膜有多大張就知道啦!!!

 

別忘了讓臉上的面膜精華充分吸收唷,可以用手均勻推勻~~

我是在睡前的時候用,用完隔天早上洗臉都覺得還有面膜的精華液在臉上呢

 

 

GRACE 公主面膜的煥白和控油系列,你們比較喜歡哪一個呢?

 

整體用起來,使用心得如下~~~

面膜精華液的濃稠度使用起來不會黏膩,貼上面膜的感覺是舒適的!

人體工學剪裁面膜真的太厲害! 臉部肌膚都可以被敷到覺得很開心

剛敷完的臉部感覺透亮,有種滿滿的保濕感~~~

 

我個人還蠻喜歡使用不同品牌的面膜來敷敷看,

如果面膜庫存快沒有的你,GRACE公主面膜或許可以變成你的購買清單唷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坎蒂絲冒險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