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生日禮物是YSL Louloy toy leather bag!!!

超開心的~

其實真的是觀望很久了,一開始是在挑到底要甚麼顏色~

後來是在思考到底要請代購還是自己在國外電商試試看呢? 哈哈哈,我買包包真的會想超久的~~~

 

最後查了很多網路資料後,就到各電商平台逛逛,

下圖是我最後的結帳畫面,因為剛好電商正在免運活動,加上Matchesfashion有推薦好友即享有八五折折扣,

我就買啦~~~ 我還留下了給自己的禮物訊息呢 XD

 

大約是一周左右會寄到貨,然後要記得還會有關稅的問題

所以一般在電商結完帳的錢都要再額外加上關稅喔!!

 

 

 

包裝相當精美!!

 

看到了自己留給自己的禮物訊息"You are the best :)"

 

 

 

看到YSL的盒子了!!

 

鏘鏘~~看到Loulou toy本人啦~~~

 

好美喔!! 好險我還是選擇黑色的,之前要選其他顏色真的想超久的,

開箱後還是覺得黑色最實搭

 

盒子裡面還會附一個防塵袋,

 

近拍Loulou toy,縫線相當精緻,還有YSL logo不是屬於全亮面的,個人覺得這樣也比較耐刮 

 

包包裡面有一張小卡,是義大利製的喔

 

 

磁吸式的開扣,來看一下裡面的夾層吧~

 

打開包包後就可以看到燙銀的SAINT LAURENT字樣啦

 

有兩個大夾層,最後面有個拉鍊夾層,前面的話也有卡片夾層

可以把一些重要的信用卡等等放在夾層,就不用整個皮夾帶出門啦

 

實裝圖

 

 

側面與背帶是開放式的釦子,是可以拿起來換成別的背帶喔

 

實際背出門啦~~~前一陣子的海芋季

 

 

因為我個子比較小,所以不是買大款的Loulou toy,

但是能裝的東西也比較有限,我都會把短夾的鈔票、零錢換成小零錢包,卡片則裝在卡夾,放個衛生紙、手機,

就差不多滿了~~

 

搭配YSL的包包整個就心情好!! 

 

個人覺得Loulou toy這款比較偏向中性,所以服裝上做甚麼搭配都很合適 :)

 

 

 

YSL Louloy toy leather bag其實是YSL包包中算最較低門檻的單品包包

但是這款卻讓我覺得是最實用的,像是鍊條包我就會怕鍊條太重,或是更小的皮夾式包包,又會更裝不下東西

所以這個大小我最能接受啦~~~ 

 

有空的話可以去Matchesfashion逛逛~都會不定時折扣或是免運喔!!

https://www.matchesfashion.com/intl/

arrow
arrow

    坎蒂絲冒險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