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手機越來越多顆鏡頭好像是個趨勢~~

今天就要來介紹SUGAR品牌近期推出的新手機T50,

T50其中有個特色是"120度超廣角鏡頭",非常好奇可以有多廣呢~~~一起來看開箱吧

 

開箱

是個相當有質感的外盒~~

 

 

T50有兩個顏色,而我手上的T50背蓋顏色是堇石藍亮面,採用玻璃材質

手機在不同角度下,會有碳耀色的漸層藍,很美麗!

 

鏡面邊框是漸層的! 右邊有點金黃色的漸層,慢慢延伸到邊框的中間~左邊,相當有巧思啊~~~

機身也相當薄,只有8.1mm

 

手機本身是6.3吋FHD+90%高佔比螢幕

 

基本配備:耳機(仍是一般的耳機孔),手機充電線+充電插頭

 

Type C 接口

 

我自己覺得機身背面給人一種低調美的感覺,看似是藍色,卻因為角度的問題會有漸層感

 

三鏡頭分別的作用?

一定會有很多人覺得為什麼要那麼多鏡頭

每個鏡頭當然都有功用啦XDD 主鏡頭是標準鏡頭採用SONY感光元件; 還有專業景深鏡頭和120度超廣角鏡頭囉,讓我們接下去看看

 

120°拍照超廣角

到底120度有多廣角? 看以下的對比照就知道了!! (我都是站在同一個地方拍下的喔~然後按下廣角模式就變超廣了!!)

1300萬畫素的鏡頭,畫面清晰度不會因為廣角而變模糊

 

後方三棟建築物在因為廣角後變得更遠了

 

司令台因為廣角模式被拍得更完整~

 

大光圈美自拍

前鏡頭是1600萬F2.0大光圈

女生最在意的一定是自拍模式啦

這張是戶外下還沒調美肌就已經覺得氣色不錯

 

室內:還沒開美肌前

 

室內:調美肌後,前鏡頭有內建美肌模式,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去調整強度

看起來肌膚超好 XD

 

早上剛起床怕自拍看起來沒神的話,開美肌就對啦

 

另外,前鏡頭有"虛化功能",也是依照自己需求調整!!

捷運車廂後面的景色被我虛化掉啦~

 

後面的囍字和一堆雜物也被虛化成功了~

 

多功能拍照模式

1.景深模式

有些人在拍近照時一定很喜歡用景深模式,

尤其是拍可口的甜點~~~

 

借發哥的模型和公仔來拍 XD

 

可以自由調整虛化模式真的很方便~~~前面的景物因為後面模糊更加明顯啦

 

2.智能HDR

HDR讓拍出來的景象更能凸顯色彩的鮮豔度

 

媽媽煮的家常菜~~

 

 

3.美顏功能

T50 前鏡頭還有內建美顏模式,當然也是可以調整美肌程度唷

 

發哥的臉也變得非常潔淨呢! 哈哈,氣色也變得相當好!

 

T50還有其他我覺得還不錯的功能!

-大電量(4000mAH)並配有PE2.0快充模式、大容量128GB,可以存超多照片和下載APP~~

-6.3吋FHD螢幕,玩遊戲看影片都很舒服愜意!!

-密碼、指紋、人臉辨識解鎖功能,依照自己習慣去選擇要哪種解鎖功能,個人覺得非常方便友善!

 

還有超美麗的背蓋~~漂亮的漸層藍色很喜歡

 

大家清楚SUGAR T50幾個重要的特色了嗎?個人覺得結論就是:三鏡廣角拍照就是好拍~~~

如果最看重相機功能,又想要挑一隻高CP值手機的你,可以將T50列入考慮清單唷~~

 

    坎蒂絲冒險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