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終於緩緩的到來了,是時候薄外套該派出用場啦~~

要來分享我最近很愛的針織薄外套 O-LIWAY台灣製針織衫

不僅顏色好看,厚薄適中的外套配上這種涼涼的天氣,很舒服呢

 

 

這款 公主袖多段織紋設計針織外套 -卡其色 

除了卡其色算是我愛色之外,它的織紋設計超特別也看得出這個品牌的細膩度

可以仔細看一下,光是一件外套就使用四種不同織紋設計,直羅紋/ 細橫紋/ 小麻花紋/網狀紋,

在外套上呈現大區塊的織紋變化,讓單色的針織外套更有質感~~

 

袖口是較蓬鬆的公主袖雙層羅紋設計

 

針織外套的落肩設計也是我很喜歡的部分,而且肩膀的針織手法是細羅紋編織,

對於肩膀比較肉的女孩有修飾效果喔!

 

 

我猜有很多女孩也喜歡穿落肩的針織外套,其帶出的垂墜感效果也是很重要的一環,穿起來要時尚有型,

又不能穿起來沒神,是穿搭要注意的技巧!

 

卡其色隨便搭都很適合

 

剛剛提到的袖口設計穿起來是這樣的感覺~

 

整體穿起來超舒服,輕柔的觸感使針織不會刺到皮膚!

 

另外O-LIWAY還有一個小巧思~~就是將肩部的縫線後移,後領呈現出一個小V領設計,有別於以往的針織外套

 

穿上長洋裝配上針織外套也很適合!

 

 

最近這件成為隨手一抓就穿出門的小外套

 

看電影搭上輕薄的針織衫也不怕冷啦~

 

太陽下山後就超涼的天氣,一定要搭上一件外套!!

 

這件異素材交織手法真的讓我很喜歡~

外套外觀看似單調純色,卻因為交織手法而帶有深淺色自然的織紋變化,特別好看

 

除了針織外套,O-LIWAY還有出針織上衣、背心和洋裝系列,

讓女孩們在冬天穿搭可以透過這樣簡潔舒適的材質,讓整體穿搭更加有型!!

 

O-LIWAY

官網: https://www.oliway.com.tw/

arrow
arrow

    坎蒂絲冒險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