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問問女孩們是否有跟我一樣的煩惱,就是每次睡起來頭髮就亂翹瀏海也超亂?

明明前一晚把頭髮吹得很順安心去睡覺,起床後卻亂到又要再重新整理 

不過最近發現潘婷新寶物,大大節省我起床整理頭髮的時間~~~~

 

最近使用的日本潘婷『柔亮護色洗髮乳』、『柔亮護色護髮素』,還有主打"先修護,後記憶"的『髮型記憶雙鑽凍膜』,

這套熱賣的日本潘婷青春露洗護系列 防止頭髮初老,

裡面的15年研發的Liposhot超微滲透因子,有強健髮根的功能,

對於頭髮向來乾燥容易斷裂的我來說真是一大救星阿~~

現在就要帶你們進入洗髮的世界去~~

 

這是上班一整天,回到家頭髮凌亂的樣子XD

感覺受到一整天摧殘,頭髮已累,髮質也跟著不行了~~

 

頭髮背影來一張

 

髮尾的乾燥感也讓我感到不適....受不了我的頭髮啦~準備去洗頭!

 

gogo!!

 

首先呢! 是日本潘婷柔亮護色洗髮乳、日本潘婷柔亮護色護髮素

網路討論度第一名的日本潘婷青春露洗護系列~~可以幫忙回復健康強韌的頭髮

達到護色+強健髮根+改善髮質的效果



以往洗頭我都是先用洗髮乳,再用護髮素

不過這次我先使用日本潘婷柔亮護色護髮素,抹一點在手上,將髮尾打濕,並將護髮素梳開髮尾再進行沖洗

因為針對頭髮很乾又較脆弱的女孩(就是我),

會建議先將頭髮打濕,先把髮尾透過護髮素讓它可以不要過於乾澀,避免造成洗完頭過多的斷髮

而且護髮素是修護頭髮膠原蛋白非常重要的一環,修護深層損傷,保濕強化髮絲,還有讓染燙後的頭髮恢復光澤!

 

接下來就用洗髮乳開始清潔頭髮囉!

 

一下就起泡啦~而且日本潘婷柔亮護色洗髮精的PH值接近頭皮,幫助調節頭皮天然保護膜

溫和潔淨及護理髮根~~補充頭髮「膠原蛋白」的養分!

 

沖洗完之後還有最重要的一步----日本潘婷髮型記憶雙鑽凍膜

 

 

60E253D2-DB67-4DBE-AA9C-4A8B08D0971F

9A99F7B2-0940-45F5-8DC5-4CE2AC04D706

日本潘婷髮型記憶雙鑽凍膜是採用乳液&凝凍的雙層結構,擠出來的時候就可以很明顯的看出!!

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雙層結構的凍膜,覺得非常新奇~~

因為修護因子在中心,乳液使用時可以比平常護髮產品多1.5-2倍用量

 

分別解釋一下乳液與凝凍:

1)水潤修護乳液 (先修護)

加入15年研發LipoShot超微滲透因子,可以幫助潤澤嚴重乾枯髮絲、減少毛燥,展現秀髮彈力,維持絲絨般柔滑觸感

2)髮型感記憶凝凍 (後記憶)

內有弧度記憶因子,聽起來超酷的~也就是前一晚吹好頭,早上起來還可以維持原樣! 就是一個擁有記憶力的凍膜

能夠360度包裹髮絲,減少頭髮受到天氣影響髮型,頭髮就比較不容易亂,也比較好整理

 

潘婷髮型記憶雙鑽凍膜擠完之後, 將凝凍跟修護乳搓揉混合, 輕輕的塗抹於髮尾,也是用手把髮尾梳開~讓凍膜能充分被吸收

 

在洗頭前先抹上護髮素,洗頭後再抹上凍膜,染燙乾燥髮質能雙倍保護,擁有絲絨般柔滑的髮絲!

而且潘婷髮型記憶雙鑽凍膜主打『先修護,後記憶』,也就是先將髮絲好好的修護一番,

凍膜內水潤修護乳液加入 15 年研發 LipoShot 超微滲透因子、記憶凝凍內有弧度記憶因子,

會記憶你的頭髮,讓你隔天頭髮也不怕亂~

<小提醒>這是可以天天使用的喔! 但要記得使用日本潘婷髮型記憶雙鑽凍膜是需要再用清水沖洗唷!

 

頭髮快吹完了~~

 

我吹頭到一半時基本上還會再抹其他的東西,但是使用日本潘婷洗髮三步驟再吹頭,

好像覺得髮尾已經很滋潤了~

洗完後覺得頭皮和髮尾好舒服呀!!

 

圖片1

 

近拍對照一下~原本髮尾是翹來翹去而且相當乾燥

洗完後髮尾變得相當服貼,光澤度也比洗髮前好很多

 

圖片2

 

對照圖part1,我最在意的髮尾好像被救回來了~~

 

8C2C0C95-8B1D-422C-9E9C-FA9EA9DDDF27

D4B5B4D8-9B7B-4595-B102-5C4FB462ABC9

從頭頂拍下來,頭髮服貼度和柔順度整個讓髮質大加分!!

 

頭髮覺得相當舒服~ 髮尾也變得相當柔順

 

而且日本潘婷產品讓頭髮有陣陣香味飄出,喜歡!

 

 

超喜歡洗完後的絲絨般柔滑的髮絲

 

來個對照圖part2! 除了修護力提升,髮質也變得更加柔韌

 

對照圖part3~~先修護,後記憶的潘婷髮型記憶雙鑽凍膜充分發揮啦!!!

隔天起床頭髮真的相當平整,沒有亂翹~~輕輕鬆鬆就可以出門 

 

這是連續使用兩天後的照片~ 是不是真的擁有絲絨般柔滑的髮絲了呢(竊笑)

 

先修護,後記憶=濃厚的修護液滲透髮芯、髮型感記憶凝凍包裹保護髮

日本潘婷髮型記憶雙鑽凍膜真的是神器!

解決了女孩們常見的煩惱>>

-前一晚已經順順的吹整完畢,早上起床頭髮還是會容易亂翹

-早上出門前整理過的髮型,到了下午頭髮又開始不聽話變毛燥!

 


這是潘婷日本首創上市的凍膜!

除了女孩們最重要的護髮功能,同時也吹整維持理想的完美髮型!

晚上吹整梳理完頭之後,除了秀髮絲絨般柔滑的感受能維持到隔天早上,

髮型記憶的效果也讓我隔天早上頭髮沒有走鐘,依然很柔順很好梳理!

 

其實這是我第一次使用日本潘婷系列『柔亮護色洗髮乳』、『柔亮護色護髮素』、『髮型記憶雙鑽凍膜』

好感度整個大加分

整體評分 *****(最高 5 顆星)
修護力 *****(最高 5 顆星)
髮型記憶 *****(最高 5 顆星) (針對雙鑽凍膜)
髮質柔韌 *****(最高 5 顆星) 
強健髮根 *****(最高 5 顆星) 

 

粉絲團: 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nteneTW/

arrow
arrow

    坎蒂絲冒險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