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之前鼓勵我說我們已經很勇敢了,我們願意走到試管這個療程

一次次失敗一次次擦乾眼淚站起來再試....

就這樣第一次失敗休息了一個月,中間去醫院做了免疫檢查,看起來數值都正常,也比較安心

才又準備第二次植入! 這次只剩一顆D5囊胚,其實說不緊張是騙人的

因為如果這次又不理想,等於我年初取卵的植入療程也全部宣告結束,下次還要再植入就得全部重頭再來

 

植入當天D1 (胚胎D5)

今天是下午四點才植入,不知道是因為緊張還怎樣,還在診所上廁所XD

在等待的過程中仍向註生娘娘和上天禱告

希望能聽到我們誠摯的渴望,因為有過第一次植入,所以大概知道流程是甚麼,

也是先清陰道這幾天塞的小白球與快孕隆渣渣,醫生才準備放導管將胚胎植入,

植入完在原來的床上躺了40分鐘才離開,醫生植入完也有提到希望這次能像端午節一樣包中,我也希望!!!!

這樣等待、期待的日子真的好苦呀

搭捷運回家後和老公一起去吃了鐵板燒,大補一番~

希望這次能與肚子裡的囊胚結緣,成為我和老公心心念念期待的寶寶

 

植入D2~D4 (胚胎D6~D8)

據說植入D5囊胚,這幾天就會是著床日,

植入隔兩天有去廟裡再跟註生娘娘祈求一下><

這次有買葡萄和鳳梨這兩樣水果~因為說葡萄和鳳梨芯對著床很有幫助

所以決定每天吃一點!

 

半夜還是會起來尿尿,不過這個我在植入之前就會...所以也不是甚麼參考依據

胸部和肚子也都沒有脹..........不禁又會開始擔心是否結果會跟上次一樣....只能告訴自己放寬心了

硬要說其他感覺的話,可能就是肚子很偶爾很偶爾的會有抽痛一下,就只有這樣而已,

可能也因為這幾天都七點多起床,晚上11點就睏到不行

但是這幾天我真的吃蠻好的,比平常吃的還多,好擔心會變胖~~

 

植入D5~D6 (胚胎D9~D10)

原來胚胎已經第九天了呀.....

不知道是否已經順利著床或是沒有著床..........每天都再想著這件事情><

幾乎把網路每篇文章都看過一輪,有人分享說著床有感覺之外,肚子還會有聲音,

天阿我連腹脹都沒有了還哪來的聲音

晚上又夢到驗孕只有一條線,真的是好崩潰@@

希望我的寶寶可以乖乖著床,可以好好待在子宮裡面

 

植入D7~D9 (胚胎D11~D13)

第八天的時候真的會有股衝動想偷驗,但是我實在太害怕看到一條線

想想又覺得算了

在第七天晚上用快孕隆抽出來的時候除了分泌物上面也有一點點血,不是很明顯

但我想應該是我把私密處用受傷了><

第八天晚上胸部有點脹痛><下班吃飽洗完澡躺了快一個多小時XD

然後在擦拭時有一點點小白球的渣渣和粉紅分泌物,第九天早上也有一些些,

幻想著如果是著床出血就好了.............. 明早就要到診所開獎了,我真的做好準備了嗎?

 

植入D10

早上很冷靜的到診所抽血,下午等待電話通知,

又是沒著床....這次是D5還是沒著床,好失落.........

第一次試管療程也正式宣告結束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坎蒂絲冒險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