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333911869593

新開一陣子的旭集一直好想來吃看看

趁著結婚周年紀念日,大概一個多月前就訂位了!!

 

13332226183530

而我們是訂下午茶時段 (14:30~16:30)

建議兩點十分就可以先抵達,先報到的話就先排隊,快要兩點半時就會開放入場囉

 

13332226255148

旭集的報到卡翻過來是一張戀愛籤,也太可愛了吧!

 

13332226379912

開放入場後會安排每位服務生帶你到位子上,途中會經過每個自助區,

食物也太琳瑯滿目,而且食物區還蠻寬敞,用餐區也是!

 

旭集的特色就是都以日式料理為主,分為九大區域: 和揚、旨燒、汁煮、生盛等等

白話點就是有生魚片區、壽司區、冷盤區、炸物區和熱食區啦XD

 

13332679314427

一進來會先看到麗酌區,

全世界唯一KIRIN一番搾冰柱生啤酒、日式茶飲和日式酒品在這邊都可以喝的到

這區可是大排長龍呢~~~

 

13332679292470

13332679272336

對面就是一些冷盤區,有蝦子、涼拌章魚、螃蟹和冷盤沙拉

沙拉很多樣化,可以選自己喜歡的口味來吃吃看

 

5287390

5287392

生魚片、握壽司和壽司區~~~

這裡也是排超多人,因為是現做要稍微等一下,

老公也是拿了滿滿一大盤呢

 

13332226688725

醞灸區主要就是一些烤物,我就沒細拍了~

像是烤雞腿肉、烤雞翅(必吃)、烤玉米筍等等的

 

13332679345482

還有個人覺得很好吃的烤麻糬!!! 有種在日本街道吃麻糬的錯覺(?)

 

13332679020373

還有烤魚也是日式料理的基本款,喜歡吃烤魚的可別忘記拿啦

 

13332227829491

13332226813333

13332228087245

炸物區我個人還蠻喜歡,蝦子有分兩種不同的炸法,都可以吃看看

然後必吃的炸物就是"和牛可樂餅",這個如果在外面單買的話一定很貴,一定要吃一下呀

重點是一咬開裡面是滿滿的碎牛肉,很好吃!!!

 

5286612

自助餐不可或缺的一定是現切肉啦~有豬肋排和牛排

豬肋排超軟嫩超好吃!! 大家來旭集不要忘記拿

 

5286614

5286616

看那個現煎牛肉是不是很吸引人呢?

旁邊的高麗菜、水蓮也都很好吃

 

13332227554148

我想旨燒區最受歡迎的就在這邊,

滿滿的干貝!!!!! 每個人夾干貝都沒在客氣的,一夾就是五六個

而且很多汁有嚼勁,好吃

 

13332227689929

旁邊的蝦子、鱈魚、松阪豬也是超熱門

光魚我就夾了好多塊~畢竟和老公比較不會去買那種鱈魚來吃

一定要來這邊大補一番XD

 

13332233850708

13332239579983

旬炊區就是一些熱湯、釜飯、土瓶蒸和蒸蛋區

熱湯的話是蟹肉湯~裡面有高麗菜,湯頭非常濃郁好喝

土瓶蒸的話裡面有一整顆完整鮑魚,湯頭也是很鮮甜,

還有現煮蛤蜊湯,一碗有三四顆超大的飽滿蛤蜊, 以鮮美高湯烹煮,真的超 好 喝!!!!

 

13332679046328 (2)

13332679070678

餐廳中間則是大家都超愛的水果區、冰淇淋區和飲料區啦

這邊的飲料有一些已經打好的果汁,我喝的是柳橙汁,裡面有果粒喔~~很新鮮很好喝!

 

5287383

5287384

再來就是另女生發狂的甜點區啦~~旭集不一樣的是,除了有一般的西式甜點

還有日式和菓子,像是羊羹、銅鑼燒、麻糬等等,全部都在這邊可以找到

 

5287380

當然還有超可愛的柴犬造型雞蛋糕!!!! 有香草卡士達和芝麻卡士達

我覺得香草口味的超好吃,而且熱熱的吃起來更是療癒

大家吃完鹹食後都會跑來吃甜點,雞蛋糕這時可是供不應求呢

 

13332239690089

第一盤戰績!!!我和老公分頭去拿餐,

我拿炸物區,他拿他愛的生魚片和干貝那邊!!

 

13332239668904

滿滿炸物與肉(罪惡)

再搭配果汁喝真的很讚啦

 

13332239717209

開心且正在大開朵頤的老公

 

13333521443697

這些食物拍起來真的很鮮豔,現在邊寫文章又想再吃了:P

 

13333547766361

吃自助餐也不要忘記拍照留念哈哈哈

 

13333521486351

甜點和菓子我幾乎都有拿,但因為真的蠻甜的,可能會需要配個無糖綠茶XD

 

13333521578737

13333541382091

雞蛋糕們好可愛呀!!

 

13333521720547

這裡的甜點很值得拍張照,這個兔子蠻甜的,建議大家一起分食比較好唷

 

一下子就快要到四點半了,時間過超快~不過這時候肚子也快要脹到炸開了XD

下午茶和午晚餐的差異應該在於牛舌、還有冷盤那邊會比較高檔些

不過我這次都沒吃冷盤所以就也覺得還好~

喜歡日式料理的人一定要來大快朵頤一番唷!!!

 

13333569463926

價位參考

平日週一至五/午餐NT$1,290元、下午餐NT$990元、晚餐NT$1,590元
週末、例假日/午餐NT$1,590元、下午餐NT$1290元、晚餐NT$1,890元

 

旭集和食集錦SUNRISE

官網: https://www.xujisunrise.com.tw/zh-TW/home

粉絲團

電話: 02-8700-3366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    坎蒂絲冒險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