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天氣慢慢變涼,

加上只要生理期來,就會非常想喝熱甜湯!!!!

上次在逛全聯的時候,發現有WeSweet低溫甜品區,有蛋塔、蛋糕等等的超吸引人

東看西看還是決定買個甜湯試試~

 

因為熊熊想到家裡冷凍庫似乎還有元宵節未煮完的湯圓,腦筋一動,決定來碗紅豆湯圓啦

 

 

 

買回家準備開始啦

 

耶黑,冷凍庫裡面的花生湯圓

 

因為避免紅豆湯圓加熱太久,顆粒會太軟爛,

所以我決定先來煮湯圓,再把煮好的湯圓丟到紅豆湯裡面 (為啥覺得有點像雞蛋哈)

 

熱水沸騰~

 

湯圓煮完接著就要煮紅豆湯啦,包裝很貼心的因為怕打翻

所以要先45度的撕開,再平口開啟,以防湯汁流出,

 

 

 

倒進去就對了~ 有看到裡面超大顆的紅豆嗎!!!

像我這種食物只會水煮的人妻....更不用說熬紅豆、煮紅豆湯了>< 這個真的是超方便 :)

 

放大一點看,這根本超粒粒分明的,重點是真的很大顆哈哈

 

這碗約400克,就是一碗相當適合飯後和家人一起享用的甜品~~

 

差不多滾的時候把湯圓加進去,再滾個一分鐘就可以啦!

 

瞧我迫不及待紅豆湯好的模樣 

 

將將,完成!!!

 

好想立刻偷吃阿~~~

 

想要口感層次更豐富的,可以加湯圓試試

而且老鷹紅豆湯本身湯頭不會太甜,有的在外面買的會太甜,我回來還會再加水稀釋呢

加熱後口感更加溫順,紅豆顆粒又大顆....覺得下班後可以喝到真的太療癒啦

 

正在被療癒中~~~很想整碗吃光光但老公聞到紅豆湯的香味也嚷嚷著也要吃~~哈哈哈

 

"我要吃"~~~

 

不過其實紅豆湯想要冰冰的喝也可以,直接打開就可以食用~

但天氣冷.或是正值生理期的女生就很適合加熱食用啦,也可以跟我一樣加湯圓口感層次會更好唷

而且他在底部也有說明產地,以及三大保證,更可以安心食用啦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坎蒂絲冒險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