植入日D1 (胚胎D3)

到了要植入的當天還是有點忐忑不安+緊張

覺得要同時調整好兩個心態真的好難...一個是迎接寶寶的準備,一個是做好失敗的準備...

早上吃完早餐就去報到,醫生叫到我的名字,準備去換手術衣植入了!

 

試管植入跟人工授精植入其實一樣,不過醫生有先幫忙清理快孕隆和小白球的渣渣

最近每天都塞好多藥,白色分泌物真的好多好癢呀...

接著就開始植入,沒有特別的感覺~~只聽到醫生說現在已經放進去囉,再做最後確認就OK!

躺了40分鐘後就回家啦~ 到家後也沒有立刻躺,去買了東西看了劇之後才去睡午覺~

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,覺得肚子裡面有兩個小胚胎感覺很奇妙

 

植入D2~D7

這幾天的尿真的都蠻多的~~尤其是半夜都會尿個兩次!

常常尿完第二次後就失眠,開始東想西想,

看著網路分享的症狀,覺得自己好像沒甚麼特別的感覺,

在生活方面,除了不能跑步之外,其他都照常,還是持續每天泡腳希望胚胎們能乖乖在子宮內住下來

也會時不時的摸肚子和他們講講話

 

有時後覺得好累,從2018年底就想懷孕

到去年經歷腹腔鏡手術處理子宮和大腸沾黏>>打柳培林兩個月>>吃排卵藥>>吃排卵藥+破卵針>>吃排卵藥+人工授精>>打排卵針+人工授精兩次

經歷了失望/絕望/大哭/期待/AMH低/甲狀腺低下/泌乳激素過高的問題..............

後來鼓起勇氣衝試管,成功授精五顆,但是最後只剩D3兩顆和D5一顆,D3品質也是屬於一般

真覺得經歷太多,又要調適心態,還要有堅強的毅力,看著身邊的人一個個自然懷孕,我是怎麼了?

想要擁有我和老公自己的孩子真的這麼難嗎?

也覺得人生一直有個門檻過不去,壓得喘不過氣,在旁人眼裡懷孕好像是很簡單的事情

但是對我來說真的好難、好累、好崩潰

據說這幾天是著床期,我還是很無感,不由得又悲觀了


第四天下午突然覺得沒甚麼症狀,好像又要失敗了的感覺讓我掉了幾滴眼淚

哭完後回家就比較放鬆,看了一晚的Netflix也睡比較好,半夜只有起來尿尿一次

 

植入D7~D9

在第七天的時候肚子有時候會有點悶痛,也會有點胸脹

因為公司位子變動還不小心搬了我覺得很重的電腦螢幕@@ D8晚上去賞螢火蟲也走了好多路

回家整個累翻了!!

離抽血的日子越來越近,夢到很多各種情況,像是醫生看了報告說沒有懷孕等等的

我真的做好心理準備了嗎.....?

 

植入D10-D12

一直在想說如果當天聽到醫生說沒有的話,我該怎麼反應?

和老公當時在大潤發,就去買了驗孕棒.....想說試試吧! 網路好多人都說第九天第十天都可以驗到淺淺一條線

那如果有著床的話,應該我也可以驗到吧?

但還是無情的一條線,乾乾淨淨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說實在我真的崩潰了,我以為試管療程提升機率,如果我把植入的胚胎照顧好,應該就可以順利懷孕

結果老天爺還是給我這樣的安排,我想知道原因... 我好難過哭了一整晚,

真的很討厭把期待提升的感覺,因為內心真的很希望寶寶可以選擇我們當父母

我和老公陷入憂傷的情緒好久@@ 哀覺得心都碎了

也不想回去抽血了,到底還有甚麼是可以期待的呢?

 

隔天也不知怎的還拿了排卵試紙驗驗看,結果也是超乾淨一條線!!!!!!

因為大家都說有懷孕的話基本上排卵試紙也是會有兩條線,沒想到我乾淨到不行

以前月經來前一兩天也是會有一深一淺,這次怎麼會這麼乾淨呢? 

我內心真的很絕望,從植入到現在每天都睡不好

也不想回診所抽血了............... :(

 

植入D13

就算知道失敗還是應該要好好去診所抽血面對醫生

還是會抱有一絲絲期望,結果HCG指數根本超低,可見連著床都沒有

到底為甚麼? 覺得已經經歷好多,也努力許久

是這幾天我沒把胚胎照顧好嗎? 還是老天爺不願意讓我們當父母?

這幾天晚上情緒特別差,總是很想流眼淚...看到臉書曬嬰、懷孕,看著看著就好難過

雖然有老公與家人的鼓勵.....但是心還是好痛,期待放太高,跌下來的時候真的很失落

看來只能自己調適心情,繼續往下走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坎蒂絲冒險日誌 的頭像
    坎蒂絲冒險日誌

    坎蒂絲冒險日誌

    坎蒂絲冒險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